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是很重要的,正确的使用顺序和方法可以让护肤品的护肤功效发挥的更好,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是很多人都入手了的一套护肤品。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怎么用

首先使用洁面乳温和清洁肌肤,挤出适量的洁面产品加水揉搓出泡沫上脸轻轻按摩肌肤,排出肌肤污垢,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。然后使用养肤水滋润补水肌肤,倒出适量的养肤水在手心,轻柔的上脸涂抹拍打均匀至吸收。后面使用保湿乳液锁住肌肤水分,让肌肤更好的喝饱水,最后使用保湿面霜进行加强保湿,这一步油皮可忽略或着秋冬季节再叠加面霜。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怎么用 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使用方法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使用步骤

步骤一:先使用玉露润颜保湿洁肤晶露清洁面部,氨基酸配方,清洁肌肤的同时温和不刺激,洗护二合一,用完后完全没有干燥不适感。

步骤二:使用玉露润颜保湿养肤水给肌肤补水,保湿锁水,改善肤质,透亮肌肤。

步骤三:使用玉露润颜保湿乳液滋养肌肤,牢牢锁住肌肤水分,让肌肤喝饱水,滋养修护肌肤。

步骤四:使用玉露润颜保湿面霜保湿肌肤,让肌肤远离干燥,保持幼嫩丝滑饱满的健康状态。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怎么用 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使用方法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怎么用 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使用方法

美肤宝补水保湿套装包装粉粉的,无敌少女心,超级可爱,护肤品气味清淡,与皮肤接触细腻温和亲肤,清爽不油腻。洁面乳清洁效果好,洗完干净不紧绷,爽肤水补水,吸收迅速,乳液保湿效果好,清爽不油腻,保湿效果还挺持久的。用完之后整个人面部气色精气神倍涨,皮肤健康有光泽,作为日常基础护理,是很方便实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