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砂之翁要想爆头,需要保证土壤的含水量在50%左右,当土壤干旱、叶片卷曲时就需要浇透水。还需要接受充足的阳光照射,确保拥有5个小时左右的光照时间,促进光合作用。在栽种时往土壤中添加少量腐熟的基础肥料,在生长期每隔一个月施加一次多肉专用肥。

高砂之翁爆多头的方法

高砂之翁怎么爆多头

要想高砂之翁爆多,需要保证土壤中水分的含量在50%左右。当土壤表面开始干旱,叶片的顶端发生卷曲的现象时,就应该及时补充水分,沿着植株根系的方向,往土壤表面浇水,避免水滴打伤叶片,发生枯萎的现象。

高砂之翁怎么爆多头

接受充足的光照时间,也能够促进高砂之翁爆头的发生。特别是在春秋两季生长时,植株在白天一定要接受充足的阳光,促进光合作用的正常进行,加快有机质、葡萄糖、氧气等物质的合成,为生长提供丰富的养分。

高砂之翁怎么爆多头

在栽种的时候,可以在培养土中添加少量腐熟发酵的基础肥料,在生长期每隔一个月施加一次多肉专用肥或稀薄的饼肥水,还可以喷洒浓度为0.2%的尿素,在秋季的时候,施加磷钾复合肥和稀释的磷酸二氢钾溶液。

高砂之翁怎么爆多头

在高砂之翁夏季生长的时候,需要每隔半个月喷洒一次多菌灵溶液,能够有效防止病虫的侵害,改善植株的通风和透光性,避免在潮湿、闷热的环境中生长时,容易造成大量害虫的滋生,蛀食植株的茎干和叶片。